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

布吉relax之旅-酒店房間篇

11-15/4/2015

今次已經是第三次到布吉了,所以所選取的玩法,只是想待在酒店放鬆休息,換言之,酒店要五星,才能讓我們舒舒服服地待在這裡,好好過一個充電之旅。

布吉的酒店雖然多,但是價錢也越來越貴,想要泰式風味,而且感覺舒適悠閒,又想在二千元一晚以下的,也找了一陣子。

今次選了這間開業只有一年的 Anantara Phuket Layan Resort & Spa,是因為它正在做promotion,而且被相片中的inifinity pool所吸引,所以便選了sea view delux suit一試。



由機場到酒店,坐的士講價到600b,其實只需大約30分鐘路程,來到大堂,已經有接待員給我們welcome drink及香茅味毛巾,讓我們為之一振。

由於酒店範圍比較大,我們要乘坐buggy 上房,房間如相片中一樣,有大露台

 



厠所有浴缸及淋浴的地方



有mini bar,有自動咖啡機,TWG茶包,而且水是免費的。房間也有酒櫃和各式各樣的酒,這當然要付費。


有一個衣帽間


房間裡也備有Apple tv,可以駁藍芽/ airplay,這樣我們就可以播放我們的音樂了。

總括而言,房間夠大,舒適,而且設備夠新,是相當不俗的房間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