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

沖繩生日之旅 Day 2

6-3-2016 (日)

浦添市五金店-> 新都心天久ryubo市場-> 泊漁港市場-> tokai工藝店-> Okinawa Cerrado coffee-> Pandora house手藝店

天氣陰陰的,幸好沒下雨。

酒店包自助早餐,日式西式應有盡有,還有小朋友corner,讓小朋友自己拿自己喜愛的,果然是親子酒店。

食完出外走走,畢竟昨晚太夜到,看不到海灘,原來酒店旁已經是sunset beach。


向前走大約5分鐘,已經是美國村,白天的美國村是另一番境象,不過太早,商店都未開門。


今天先向浦添市方向行,先到五金店,E先生的指定行程吧,可惜要去的店關門了,幸好旁邊也有一間大型五金店,貨品種類很多,當然大出血。

然後到新都心天久ryubo市場,這裡有無印,uniqlo,一百円店,best電器店,sports depo,也有food market,是shopping愛好者另一個好去處。


差不多到lunch,近這裡的,可以到泊港漁市場,這個漁市場不是太大,不過有新鮮魚生海鮮,也有即燒海鮮,市場旁有一些枱,可以供人享用。由於近海港,海鮮都好新鮮,價錢也相宜。





吃飽飽後走回頭路到tokai工藝店,裡面有很多diy的supplies,也有我很喜歡的日本布,簡直花多眼亂。

離開時下大雨,我們知道附近有一間咖啡店,只有8分鐘路程,可惜已足夠令雙腳濕透。

咖啡店地方不大,不過咖啡倒是淺炒類型,在日本比較少見,如果喜愛喝單品咖啡的,這間是對味的店。



其實這裡還有一些小店,都很有特色,可惜雨仍然很大,我們只好回車上,朝酒店方向駛吧。

來的時候,途經宜野灣公園,對面就有tokyu hand,回程時竟看不到,算吧,還是沒緣。

原來另一間布藝店pandora house在aeon廣場2樓,又可以出血的地方,哈哈。

晚上到酒店旁吃沖繩料理,很地道,味道很好。

晚飯後到酒店旁的chula villa泡湯,泡完好舒服。

沒想到E先生也有準備禮物給我,算是給了我一個驚喜,謝謝您。

也非常謝謝再一次陪我渡過我的生日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