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

沒有你的日子


親愛的:

沒有你在身旁的第一天,有點不慣,電話太耐沒響,食飯剩下太多,屋子太大太靜,磅洗衣服太少太輕…

但別擔心,我過得還好,還想起你要我健康飲食,放工立刻買飯,買生果,定時上床睡覺,當然,沒有你的睡覺聲,還很不習慣。

今天香港開始起風,晚上回家迎面微風,好舒服,可是,回到家,窗外就颳起陣陣大風,吹得窗門都被關上,連門都噹噹響,說實在的,我有點怕,因為沒有你在身邊,感覺好不安全。

但是,請別擔心,我想起你一個人在外地,人生路不熟,也能勇敢地走下去,我好應該要像你一樣,膽子要再大一點才行。

長途跋涉到了地球的另一邊,我想你已經好累好累了,請好好洗一個澡,好好的睡一覺,離我再見你的日子,又近一天了。

晚安!
24-9-201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