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

休息relax@布吉day5

21-5-2013

也是睡到自然醒,一早醒來,發覺剛下了一場雨。

發現布吉的天氣,通常是下一陣雨,然後放晴,不像香港,可以一整天,甚至連續幾天,都可以下著厭悶的雨。

吃過早餐,如常到泳池享受陽光,今早還預約了10:45的水療運動班。

時間過得好快,已經是11點幾,還沒有人招集我們,我們一直在泳池邊等,都沒有人找我們。

既然這樣,我們便繼續在泳池邊休息。

既來之,則安之,一切還是順其自然。

午餐照樣在poolside享用,好懶惰。

下午回房休息,梳洗,因為要準備yoga班。

酒店特意打電話給我們確定,我想,應該只有我們二人參加。

準時到達集合地點,果然只有我們二人,導師先自我介紹,然後帶我們到一個小涼亭,裡面已經鋪好三張yoga mattress和三支水。

我們說,我們從未玩過yoga,那導師決定教我們最最最基本的招式。

雖說是最基本,可是我有些動作,還是感到好吃力,中途還要休息。

由於是戶外的關係,也有好多蚊來騷擾。

大約一句鐘便完成,我們回房稍作休息,也好感激導師的悉心教導。

晚上照例到酒店唯一的餐廳食飯,原來還有happy hour,買一送一,我們趕快下單,然後慢慢選擇晚餐。

享用期間,中途突然停了電,不過好快便沒事。

食完回房,發現房間也停了電,打電話到lobby,說要一句鐘之後才有電。

我們唯有躺在床上休息,什麼也做不了。

一個鐘過去了,還是沒有電,我們再打去lobby,說還未弄好,還要等多一個鐘,too bad!

沒有電,實在太嚇人,E先生睡著了,但我又不敢獨自去洗澡,那只有等,什麼也做不了。

當我等不了,還是去洗個臉,然後去睡的時候,終於突然燈火通明,太好了。

我可以洗澡休息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