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

幸福感之日本中部DAY 5

8-10-2013

很晴朗的一天。這兩天早上6點,都聽到對面廟宇的禪鐘聲。

在附近咖啡店吃過早餐後,到廟宇看一看,裡面剛巧有講座,我們沒有進去,只在附近走走。




參觀完便出發到平湯去,今天也只有一個景點,上高地。

這個受著高度環境保護的地方,不能自駕進去,其中一個方法,就是在平湯轉低害性公車進去。

所以我們先到今晚住的溫泉酒店,放下行李及車,出發到平湯巴士站。

步行大約5分鐘便到,真好。

到上高地的巴士是每00,30分便開出一班車,在自動售票機買了來回車票,剛好有車。

大約15分鐘便到了大正池,大部份人都在這裡下車,開始行程。



沿指示牌走下去,便見到大正池,還見到幾隻可愛的鴨子。



晴朗的天氣,再加上平靜的池塘,好舒服。

一直向前走,會有一分岔路: 自然研究路共有二種Corse,一個是沿著梓川,一邊望著雄偉的燒岳前進的「梓川Corse」。一個是一邊享受森林浴,漫步在木棧道上的「林海Corse」。我們選了梓川路,因為風景比較漂亮。


原來大約走兩小時的路,我們邊走邊拍照,走了大約三小時。



終於到了河童橋,這裡有商店,小食店,洗手間,可以作休憩之用,這裡也是巴士總站,大部份人都在這裡等車離開。


我們買了些小吃,暫時充飢後,繼續我們的行程。

之後的路大多是林景,大約走一小時,便到了明神池。

要參觀明神池,可是必需花300日幣買門票才能入內, 我們見只是一個小池,所以沒有付費進去,只在外面瞭望。

我們怕趕不到最後5時那班車,所以我們沿路走回去河童橋。

去到車站,看到回平湯的有很多人,我們也要等第二班車才可以上到車。


晚上預定了5:30的晚餐,大約5點便回到酒店,終於可以check in。

酒店很大,而且房間都很大,有客廳,睡房,浴室,半露天的私人風呂,還有按摩椅。
22:00後提供無料拉麵.
 
 


從未在日本住過這麼大的房間,感覺好奢侈。

這裡也有私人風呂,是免費的,只有打去櫃台預訂就可以了,我們今晚就試試這個私人風呂吧。

風呂沒有洗澡設施,先到櫃台拿鎖匙,便可以免費享用半小時,由於已經天黑,所以環境還沒有看得太清楚,只有一個小小的風呂,不過兩個人一定沒有問題。

浸完回房洗澡後,便到餐廳享用晚餐,今晚有出名的飛驒牛肉,我們還是第一次吃,果然好有牛肉味。



可能由於今天太過勞動性,再加上又浸過風呂,環境實在好寧靜,好快我們已經入睡了。

今天過得好充實,大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