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
幸福感之日本中部-Day 7

10-10-2013

今早雖然陰陰天,但比昨天已經好好多。

也許很多人都預備去參觀8:30的巡遊,7時開始的早餐,竟要在餐廳門外排隊。

幸好等了不一會就有位,日本人果然好有秩序,自助餐形式的早餐,出現了一條長龍,一個一個順序去拿食物。

吃過早餐也不擔誤時間,也不想餐廳外的人久等,我們起程先check out,留行李及車在酒店,然後出發到八幡宮。

巡遊在八幡宮開始,我們趕緊去找個位置,去到已經有好多人。


最後屋台也會被抬到來這裡。










遊人越來越多,我們影完相,打算再到附近的宮川朝市逛逛。看到很多人買蘋果,我們也買了6個回去。


由於昨晚上三之町的商店很早就關門,我們打算再去逛一次。


還買了一隻木製碗回去。

臨離開前,買了這裡出名的飛驒包,便回酒店拿行李,準備回名古屋。


大約兩小時,便回到名古屋,先到酒店check in,放下行李,之後去還車。

不幸地,GPS連租車店的地址都不能準確地指示出來,我們駛到附近,兜了幾圈也找不到,最後要下車去找,才知道正確位置在哪裡。

安全地順利還車,我們當然好高興,也放了心頭一塊石。

我們到名古屋大形百貨店逛逛,也買了一些心頭好回去,好滿足。

不知晚餐吃什麼,最後在百貨公司地庫買了一些外賣,還是回酒店吃比較舒適。

看到新聞,有個颱風正來臨日本,幸好,我們明天就回香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