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
北海道好葉之旅day 12

11-10-2012

札榥 --> 香港

起身見到窗外下大雨,幸好我們要回香港了。

早上到地下街的cafe食早餐,可能太早,已經開門的,著實不多。

隨便選了一間有morning set的,進去裡面已經幾乎坐滿人,但大多日本人都是獨個兒,難道日本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吃早餐?

幸好找到位子,其實兩年前,我們也在這裡吃過早餐。

這裡的牛角包依然出色,日本的食材,果然與眾不同。

出發到狸小路一遊,大風大雨,走了一會,才發現可以從地下街走過去,難怪路面上行人這麼少。

我們都是太笨蛋,哈!

走了大約15分鐘,終於到了,其實狸小路賣的都是一般手信,我們沒有把整條行完,已經決定放棄,覺得地下街反而更吸引。

午餐昨晚已經決定了,到stellar place上面吃喬麥麵,來了這麼久,都未試過出名的喬麥麵,今天最後一天,點都要一試。

早一點出發到機場,因為我們知道,機場也有好多東西逛,這個新擴建的機場,兩年前我們來的時候,還在擴建中,如今,今非惜比,多了很多商店,三樓還有整層供小朋友玩樂的,二樓照舊是手信店,而賣的價錢其實和出面的一樣,所以我們都在這裡補了些手信回去。

時光飛逝,12天就這樣過去了,第二次來到北海道,雖然已經失去了第一次的驚喜,雖然沒有看到整個山頭紅葉的振撼感,雖然途中走錯路感到好迷失,雖然面對gps仍然好迷茫,雖然途中刮花了車感到好失落,但是…

吃到日本新鮮的食材,讓我感到好滿足,走完一整天然後可以泡個溫泉,讓我感到好舒暢,遇到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,讓我感到好窩心,無意中買了一塊美麗的touch wood作紀念,讓我感到好奇妙,成功完整地交還車子,看到E先生興奮的笑容,讓我感到好幸福…

所以,世界無完美,有悲才有喜,其實是真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