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

南九洲驚喜之行Day 8

21-12-2014 (日)
 
鹿兒島-> 香港
最後半天留在這裡,睡到自然醒,在酒店樓下食早餐,然後四圍逛逛。

商店開11點,在駅前,有一些小攤位,E先生見到即場手做竹笛,於是趁熱鬧買了一支。
 

午餐到燒烤店那條街,隨便走進這間咖哩店,店子很少,不過好多人,幸好我們又找到位子。
 


不諳日文的我們,沒有英文餐牌,咖哩飯只有幾款,於是隨意選了,我們估醬汁有兩種,配料有四款,就這樣簡單。
 



每人有一碗沙律,也有飯前小吃,味道ok,而且價錢便宜,怪不得這麼多人。

 

飯後回酒店拿行李,準備去機場。乘車位置也是在第一天下車的位置,所以很易找。

去到機場,櫃位也未開,不過這是一個細機場,沒有什麼商店可逛,要逛就只好到domestic flight那邊,會比較多商店。

8天旅遊就這麼過去了,總結是難忘的一次旅行,一次經歷,九洲南部不是一個繁盛的地方,但也有它獨特的文化魅力,而且遊人不多,很適合喜歡自然景象的我們。
 
雖然不繁榮, 我們都可以一個旅行箱去, 三個返, 真的好利害!

下一站,四國,決定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