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星期二

越南峴港Day 2

4/9/2016 (日)

陽光普照的一天。

早餐當然是buffet形式,基本上buffet應該有的都有,味道過得去吧,但最要試的,是越南出名的粉,地道出名的越南河粉(Pho),是好出色的。

早餐後到沙灘逛逛,這個出名的沙灘the khe,面積很大,而且沙很幼,在陽光照射下,會發出閃閃光,果然名不虛傳。


在泳池邊休息,時而游泳,時而看書曬太陽,實在好relax。

下午開始烏雲密佈,我們昨天book了2:30 shuttle bus到會安,大約半小時就到了。

會安是個古城,有很多古舊的建築物

地鋪都變成千篇一律賣手信的店,我們下車後,首先到central market吃地道越南粉,隨便選一間坐下,反正間間其實都差不多大排檔格局。



除了pho,也點了white rose,好像也是特色食品,吃上去,像是加了蒜味醬汁的雲呑。

才HKD7元一碗的粉,實在好平。

隨便在這個區域逛逛,有很多中國會館之類的,也許以前有很多中國人都留在這裡。


有些會館要付費,我們沒有進去,走到近河邊,想著不如休息一下,喝杯越南咖啡,於是隨便選一間坐下。



老闆很熱情,點了兩杯咖啡後,給我們看看一些紀念册,都是以前來過這裡的人寫下的,最後老闆還很熱情地給了我們咭片。

看到有很多外國人踩單車,有些遊客是會選擇在會安留一晚,去感受這個古城的,聽說晚上的河邊會很美,因為會放著五光十色的燈,而且臨近中秋,也會放著很多燈籠。



不過我們還是跟5:30車回酒店去,因為感覺和泰國的夜市太似。

今早曬完又去了會安,感覺有點累,晚上還是到酒店lounge吃一點輕食,the lounge 6-7點是買一送一的happy hour,晚上還有一點三文治,粉麵,小食之類輕食,如果不想太heavy,可以來這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