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星期一

越南峴港酒店篇-furama resort

揀酒店成為了另一問題,來到峴港這個陽光海灘的地方,當然要選一間像樣的酒店,在那裡hea夠才行吧。

由於資料並不多,網上被人推介的名牌酒店,大多要二千多元以上(basic room沒海景的), 還有些沒包早餐,但是啊,一早起床面對海景吃個豐富早餐是人生一大享受啊,尤其在這個比較偏辟的地方,一大早找早餐吃是不能夠的,所以一定要包早餐啊!

agoda評價度高的,有些位於Hans river旁,這是downtown裡的一條河,好處是近downtown,但對於我來說,海灘才是重點,近市中心是沒有用的,所以酒店一定要在海灘邊,My Khe是峴港最出名的海灘,也是很大的一個海灘,沿著海灘已經有一連串的酒店,可以選其中一間。



偶然看到有人住furama resort,雖然沒有pullman,hyatt等新,裝修格局是東南亞feel(本人是寧願揀這style的,這樣才有旅行feel啊)


裡面的infinity pool也是吸引之處

再加上酒店有free shuttle bus到會安及市中心(雖然班次不多),感覺已經慳回不少交通費,是加分之處。

在酒店網頁有一個package,包來回酒店到機場,也附有USD100 food coupon和USD25 massage coupon,應該是最相宜的了,在這個不發達的國家,酒店安排了基本交通,又有食物coupon,其實已經好化算,所以直接在網上預訂了5日4夜的package。

這裡有4間餐廳,一間吃buffet,一間吃意大利菜,一間steak house,一間lounge,其實已足夠應付三餐,相對市中心幾元一碗粉,這裡當然是酒店價錢,幸好有USD100 coupon,也算是慳了一餐吧!(coupon只可一次性使用,不會找續,但是二人吃一頓豐盛的晚餐,應該可以用到了)。

wifi是全間酒店都可以收到,隨時隨地上網是ok的。

房間我住的,只是最基本garden view,既然會hea泳池,房間望什麼也不重要吧。房間最基本的都有,只是沒有浴缸,唯一是隔音比較弱,一大早有時候會聽到有人在外面經過或說話聲,10點多會開始housekeeping, 幸好我是早起一族,也不是太大影響。

幾天在這間酒店,見到的大多是韓國人,日本人,也有些中國人,白人似乎比較少,純觀察所得,韓國人和中國人大多愛熱鬧,喜歡大聲歡笑,也會帶大型浮床之類,如果要寧靜環境的朋友們,也許只能選擇坐海灘那邊。

也許不是國際品牌酒店,服務細心度上,也有不足,早餐沒有人問coffee or tea,吃完的碟很久沒有人來收(但是晚飯buffet時就好多了),早上見到職員,也不是個個都會說聲morning等,在親切感上,是比別的5星比下去了,當然,這些問題也不是最重要的,其他優點是可以蓋過這些問題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