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星期二

越南峴港 Day 3

5/9/2016(一)

昨晚很早便睡,但睡得不太好,因為半夜雷聲隆隆。

早上起床仍然烏雲密佈。

既然今天天氣不好,早上還是跟車到市中心一遊吧。

應該要早一天book車位,幸好即日可以加我們。

shuttle bus準時10點出發,約15分鐘便到,落車點是Hans market,就像一個大型街市,乾貨濕貨也有。

不過我們target的,是離15分鐘路程的big c。

沒錯,是泰國的supermarket,big c,在這裡也有,下車問司機方向,沿大馬路一直向前走,就會到。

這裡的big c,如果你背著大背包,是要先放入locker的,如果你只有小手袋,放得入他給你的膠袋的,就可以帶著進入。

Supermarket是我們逗留最耐,消費最多的地方,哈~明碼實價,品種又齊啊!

魚露,pho杯麵不能錯過吧,越南其實沒有什麼特色手信,有些人會買咖啡,但是越南咖啡味道很濃,不是my cup of tea.

買完回程到hans market,已經汗流夾背,越南的天氣很悶熱。

隨便逛逛hans market,看到青檸很新鮮,買了一些回去加可樂,應該很不錯。

12點車是差不多了,基本上是足夠時間的。

回到酒店越南杯麵,青檸樂做午餐,簡簡單單很滿足。

下午雖然仍然天色不好,但是沒有下雨,也到泳池邊hea下吧。

晚上試試酒店的seafood buffet,價錢大約USD50一人,包一杯sparkling wine,海鮮有很多種,也有龍蝦,你可以選擇不同烹煮方式,由於沿海,海鮮也很新鮮,喜歡吃海鮮的可以一試,香港以這個價錢應該是吃不到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