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

聖誕北九洲之旅D1

25/12/2017(一)

香港~福岡博多

上次聖誕節飛,已經是十多年前飛大阪,今次是第二次,而且橫跨新年。

Delay左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起飛,到福岡已差不多5點幾,天已經黑了,冬天日照比較短,大約下午4點幾開始黃昏,5點多就天黑。

要由機場出博多駅,先出去搭免費巴士,到国內線,然後轉乘地鐵出博多駅。

搭幾個駅就到了博多駅,機場出市區大約半小時,算好快。

出駅搵今晚的酒店hotel hokke club Fukuoka, 走大約7分鐘就到,在住吉神社旁。

房間一般,但也算整潔,日本就算細酒店,也有一定品質。

來到博多,第一餐就選食名既拉麵。在博多駅地下街就有一間,雖然其他人說canal city 的才是本店最好味,但是第一餐,方便最緊要吧,而且應該不會差太多。

地下街四通八達,找了一會要問人,才找到一蘭,在香港出名既一蘭,由於長期多人,我們沒有試過,今次就在這裡吃個正宗的。


先買票,然後入座,再填表選麵既軟硬,湯濃淡度等,不一會麵就送來,吃一口,果然好好味,和以前在日本其他地方吃到的,是天淵之別。

博多駅上已經有AMU plaza,板急,0101等百貨公司,可惜大多8點就關門,我們也來不及逛。

聖誕節博多駅前有些小市集,有野食,有野買,有樂隊,我們逛了一會就回酒店休息。

準備明天開始自駕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