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

聖誕北九洲之旅D8

1/1/2018(一)

博多canal city~柳橋連合市場~AMU~香港

從酒店到canal city只需走10~15分鐘,它是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,很多大牌子都在那裡,而且撞正新年,好多都有discount,喜愛shopping的人,一定好喜歡這裡。

在附近的柳橋連合市場,都估到無開,去到真的沒有開,這裡是一個市場,有新鮮魚生之類,在旁的coffee shop也沒有開,新年在日本果然是個大節日。出名的博多屋台,也在這裡附近,可惜今次無緣試試。

走到附近的komeda’s coffee,無錯,再一次來到這cafe,是另一間分店,因為環境舒服,可以坐下,而且比較多食物種類,可以食埋lunch。

食完坐巴士回博多站,再逛逛AMU,買了一些福袋,就回酒店拎行李,準備到機場回香港了。

福岡近香港,拉麵出色,有shopping,又有風景,也是值很得一去的好地方。

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