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

聖誕北九洲之旅D3

27/12/2017(三)

長崎Glover Garden~長崎港~平和公園~雲仙地獄

早餐到酒店樓下的coffee shop食。

在附近也有一點小商店,很local,隨便逛逛,買了些生果和茶葉。

出發到Glover Garden,去到入口,被引領到parking,話500y/hr,實在太貴,而且是私人的,不像是公營的parking,我們拒絕,他說路是單向的,不能回頭,我們只好直駛出去,直接把車泊在長崎港附近,原來兩者都好近,那裡只是100y/hr。

大浦天主教堂就在Glover Garden旁,不過正在維修,需入場費,我們沒有進去,直接付費到Glover Garden,裡面很大,是當年商人Glover起的公園和寢室,也很值得一看,應該比天主教堂值吧。

長崎港有幾間餐廳,但只有一間食海鮮的,其餘的是西餐廳,我們當然選海鮮,也是最多人那間,排了約20分鐘就有位。

魚生海膽飯是首選,很新鮮。

平和公園就在原爆紀念館旁,我們無意到紀念館,就到平和公園看看這個紀念原子彈爆發死者既公園。

今晚住溫泉會館,所以早點駛去,享受溫泉。

今晚住的福田屋,格局很日本,由於很想浸溫泉放鬆一下,雲仙地獄就改到明早才去吧,哈~

溫泉雖然比較細,但由於遊客不多,還是很好。

晚餐也很豐富,是一間很不錯的旅館。

今晚浸完溫泉,睡得很好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