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

聖誕北九洲之旅D5

29/12/2017(五)

黑川溫泉~穴井木工廠~鍋之滝瀑布~九重夢大橋~別府地獄

Mr E昨晚原來搵到,酒店附近有間木工廠。

早餐後第一站好快就揸到來這間木工廠。

我們隨便泊下車,看到好多好多木頭,Mr E好開心,然後老闆走了出來,傾談幾句後,老闆穴井先生還帶我們參觀。

穴井先生原來是第三代繼承人,所以比較年青,也懂一些英文,所以比較可以溝通,在附近,原來他也開了一間傢私公司,利用木廠的木,再找designer做傢私,還開發做木既香薰油,他不甘於現狀,勇於嘗試,創新的精神,實在令人尊敬。

他還送了一些木給我們,實在好好人。

我們之後出發到鍋之滝瀑布

原本想到山川草木食烏冬,聽說是間隱蔽的餐廳,但原來已經無做了。

我們唯有轉到下一站九重夢大橋出發,來到這裡,首先買了些熱葷醫肚,因為還沒有食lunch,而且好凍哦。

吃完午餐後,開始行大橋,這是日本最長行人吊橋,可惜天氣有點矇,所以景色一般。

之後到最後一站別府地獄,到達時差不多4點,但5點就關門,幸好門票是2日票,而且我一早print了9折卷,所以今天可以先遊幾個地獄,明天可以再去剩餘的。

別府地獄有7個池,其中5個好近,另外兩個要揸車去才到,我們先行近的5個池。

每一個池都各有特色,大個雲仙地獄好多,職員話,要逛晒7個池要用2小時。

我們逛完5個池後已經差不多5點,就直接揸車出發到別府第一酒店。

這間酒店好近車站,但在小街上,所以都有點難搵。

不過房間算頗大,而且設備齊全。

我們問職員有什麼好吃的,他介紹了幾間,本來想吃燒牛肉,可惜已full,唯有改到另一間像居酒屋的開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